close

糖雞-撒嬌

~以下正文~
晚上十一點整,一大早就去練習室的智旻終於回到了宿舍。
[玧其哥~] 一整天沒看到玧其的智旻一進房間就往熟睡的玧其身上撲
[呀..智旻呀..起來呀] 躺在床上被智旻壓著的玧其有點不舒服加上有起床氣的關西聲音聽起來有點不爽
[玧其哥不要我了!] 智旻淚眼汪汪的跑出房間
大家猜智旻跑去哪裡了?
.
.
.
.
.
.
.
.
.
.
.
.
.
.
智旻跑去找泰亨喔!
[泰泰啊~嚶…玧其哥不要我了啦! 嘤…] 智旻一邊抱著泰亨一邊哭 (昕:沒關西果果也不要我了 #人家沒要過妳)
雖然泰亨很想安慰智旻不過還是敵不過睡意,睡著了,不久之後智旻哭累了也睡著了。
在智旻哭的時候玧其都一直在門外,聽到哭聲停止之後玧其打開門將智旻抱回房間
~房間裡~
玧其將智旻放到床上
[智旻啊…對不起…哥不會不要你的…] 蹲在床邊的玧其邊看著智旻的睡顏 (? 邊道歉,不久後玧其也趴在床邊睡著了
~早上~
[嗯…? 泰泰?] 睡醒的智旻發現泰亨不再他的視線範圍邊開始擔心但感覺到有東喜壓在自己腿上,看到是玧其之後嚇了一跳
[呀!] 
[呀! 發生什麼事啦!] 碩珍拿著鍋鏟穿著圍裙跑進智旻跟玧其的房間緊張的問
[嗯...? 呀! 智旻…對不起啊~哥不是不要你了!] 被智旻跟碩珍吵醒的玧其,雖然平常有起床氣不過自家愛人傷心比睡覺還重要
[咳...額...沒事的話我走了….] 實在不想看他們放閃的碩珍使出開溜 (昕: 喂!你!    
[智旻啊~對不起…是我不對~不該叫你起來的…原諒我好嗎?] 玧其使出撒嬌,抱著智旻蹭來蹭去 (昕: 好可愛呀~~
[嗯…好啦! 原諒哥啦!] 說完便在玧其的臉上親一下
~~~~~END~~~~~
呵呵…好像跟名字沒甚麼關西欸..(乾笑) 
對不起啊~~ 這麼久沒更新 QAQ 不過真的沒什麼梗啊~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漓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