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漓昕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要寫什麼,然後就突然想到前幾天防彈上傳的影片。就是Snowball fight Jimin cam上課上到一半就突然決定的哈哈
~~~~~以下正文~~~~~
[咳咳...]
渺小的咳嗽聲讓剛進家裡的玧其有點擔心,雖然還沒有開燈不過玧其已經跑到了咳嗽聲的來源,沒錯,就是那隻雞
[唉西智旻你還好嗎?]玧其一邊問一邊量智旻的體溫
[咳..我沒咳..事啦..咳..玧其哥..咳咳...你不要..擔心咳..我啦咳咳咳...]
[唉西...朴智旻你都燒到快40度了欸,唉就叫你不要去玩雪嘛!]玧其突然走出房間,再進來房間的時候手裡端著一碗熱熱的粥
[欸智旻要吃光光喔...]
[玧其哥喂我...]智旻用著大大的眼睛跟撒嬌的聲音說
[唉...啊~]玧其無奈的將湯匙放到智旻的嘴邊
[啊姆...]
[好吃嗎?]
[嗯!超級好吃!]聽到智旻這麼說玧其的嘴角不禁勾起
[我煮的。]玧其驕傲的說
[哇玧其哥好厲害呦!]智旻附上一個甜甜的笑
[智旻啊...]
[嗯?]
[不要再生病了好不好?]
[玧其哥不喜歡照顧智旻嗎?]淚水已經在智旻的眼框裡打轉
[不是啦!智旻你不要哭啊!是因爲看你生病我心會痛啊!]聽玩之後智旻的眼淚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看到智旻在哭的玧其忍不住將他擁進懷裏將智旻抱的緊緊的,不久後智旻就睡著了
[智旻啊...好可愛啊...]玧其慢慢的將智旻放到床上再幫他蓋上被子
[恩...玧其哥不要走...]智旻半夢半醒的說
[嗯,我不走...]說完便悄悄的爬上床,不久之後玧其抱著智旻睡著了
~~~~~完~~~~~
哇寫完了 耶~大家喜歡嗎 雖然說是甜文但好想不怎麼甜欸QAQ唉 我盡力惹 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漓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